Weibo: PattiWWW

「花是艷冠群芳 刀是江山快手」

阿九的油管小劇場

我是一个精致的杀手·江山快手的化妆时间

“hello大家好,欢迎来到我的频道,我是小九。网络上有很多朋友问我能不能出这个妆面的教程,于是我终于录了和大家分享啦~

“废话不多,我们开始吧~

“因为我是布袋人偶,所以我不用打底,大家在做完基础护肤后要记得打底哦~

“在眼窝的位置晕染紫色眼瘾,用的是黄氏眼影盘,显色不飞粉、良心安利~

(十分钟过去了……)

“我会在上完眼线以后再上一条金色眼线,这样就很slay,人群中我最闪亮不接受反驳~

(二十分钟过去了……)

“哎呀呀,忘记带美瞳了!重来重来,好孩子要记得先带美瞳再化妆哦~

(三十分钟过去了)

“我用的是夸张款的假睫毛,要记得用睫毛夹和睫毛膏让它和本来的睫毛夹在一起哦~

(四十分钟过去了……)

“豆沙色口红很显气色又不会太抢眼,毕竟这个妆面的重点是面部的装饰~

(五十分钟过去了……)

“终于到重点啦!花花,这个就很简单啦,勾一下边,把颜色填上……

(半分钟后………)

“锵锵!完成啦,是不是很简单啊?

“今天的妆面就完成啦~喜欢的话记得在下方评论分享给我投币哦~下次见啦,拜拜~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ttiWWW | Powered by LOFTER